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2》沪上热播 姚笛气质脱俗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48  新浪娱乐
《孽债2》沪上热播姚笛气质脱俗受认可

姚笛剧照

《孽债2》沪上热播姚笛气质脱俗受认可

姚笛饰美霞

  新浪娱乐讯 继十几年前轰动一时的《孽债》引起了追剧热潮后,其续集《孽债2》作为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的开年大戏,因为把握住了当今社会的热点而受到老百姓的喜爱,继续了前部的好成绩。其中,姚笛饰演的美霞也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孽债2》继续讲述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5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的故事。五个孩子长大成人后,每个人都遭遇不同的问题,他们也要面对爱情、婚姻、事业等重大决择。姚笛此次在剧中饰演美霞,依然保持了前一部的善良温柔,她依然将家人摆在前面,对爸爸的信赖与亲情比前一部更加深刻。她与思凡之间青梅竹马的感情纠葛也让观众看的唏嘘不己。这次姚笛第一次的时装形象,大家发现,拿掉古装发髻、脱掉长袍长裙的姚笛是这么的青春靓丽,尤其是她一双生动的大眼睛,仿佛承载了太多的故事,又让人看到希望的光芒,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

  姚笛听到《孽债2》收视一路高涨的时候非常高兴,据她介绍,在拍摄《孽债2》的时候,她还在继续《红楼梦》的拍摄,时间非常少。所以她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天就开始抓紧一切时间熟悉角色、背台词,好在她是浙江人,也会说上海话,在剧组就像回到了家一样,很亲切也很愉快,而且同组的其他演员也给了她很多的指导与包容。这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她也很开心,也多谢剧组老师们的辛苦帮助。

  《孽债2》完美演绎了知青子女在上海奋斗的爱情故事,结合当下的社会现实,将房价、医疗、求学、就业中的潜规则逐一展现,被誉为知青版“奋斗”,剧中的人物性格鲜明:或清纯、或叛逆、他们有理想,懂得追求自己的幸福归宿,最终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坐标,用自己的一双手把握住了人生的方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