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小跳》拍摄进尾声 夏力薪经典“美芽”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56  新浪娱乐
《马小跳》拍摄进尾声夏力薪经典“美芽”扮相

“夏力薪一家”在拍摄现场

《马小跳》拍摄进尾声夏力薪经典“美芽”扮相

夏力薪和张世搭档演绎夫妻

  新浪娱乐讯 情景喜剧《淘气包马小跳》历经百日紧张拍摄,终将在本月底杀青。实力演员夏力薪饰演剧中马小跳的母亲丁蕊,对于长达白天的剧组生活,夏力薪表示,剧组上下工作人员同苦同乐是件很幸福的事。对于在《马小跳》中的表演,夏力薪称“自己成了一个不着调的妈妈,一头卷发,穿潮流服饰,举手投足都透着‘另类的时尚’”。

  《马小跳》改编自杨红樱创作的同名小说,其小说读本在儿童书市畅销一时。《马小跳》讲述了淘气包马小跳的幸福生活及发生在他身边的逸闻趣事,由夏力薪饰演的妈妈丁蕊更是被称为“现实版本的美芽”。夏力薪说,她在剧中饰演马小跳的操心老妈丁蕊,甘任绿叶演绎孩子们乐趣十足的童年往事。夏力薪称和孩子们演戏很轻松,孩子们有时灵机一动会突发奇想产生新的点子,作为家长的夏力薪则负责帮他们完善童趣十足的创意。

  《马小跳》将在今明两天杀青,历经百天拍摄,夏力薪已和剧中小演员有了深厚的情谊,就要说再见,夏力薪很是不舍。据悉《马小跳》将在一零年暑期荧屏上演,届时观众即可领略实力演员夏力薪的精彩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