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幸福杀青 房子斌体味爱与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29  新浪娱乐
《幸福在路上》幸福杀青房子斌体味爱与奉献

房子斌和导演俞钟

《幸福在路上》幸福杀青房子斌体味爱与奉献

房子斌和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由石钟山编剧,俞钟导演,实力派房子斌、罗海琼等倾情演绎的情感大戏《幸福在路上》日前“幸福”杀青。主演房子斌表示,虽然拍摄已经结束,但与剧组相处的快乐却延续了下来,在这部戏中,他真正体味到了“爱与奉献”。

  《幸福在路上》是最快乐剧组

  从开拍伊始,房子斌便表示很为《幸福在路上》剧组的开心气氛感染,与之有很多对手戏的女星罗海琼天生是个乐天派,俩人又同属华谊兄弟,合作默契自不必说。所有演员联手以导演俞钟为首的幕后团队,把拍戏变成了“吃喝玩乐”的大轰趴。

  “我们的道具把医院的几件病房改成了我和罗海琼的爱巢,厨房啊、锅碗瓢盆啊一应俱全,海琼有时就给大家炸馒头片吃,煲汤喝,典型的贤妻良母。”房子斌介绍到,“有时候收工早,大家一起去吃饭,那结账的时候都得打架,抢着买单是我们剧组的优良传统。拍摄《幸福在路上》我非常快乐,搞得我都有点舍不得了。”

  演好男人体味爱与奉献

  《幸福在路上》讲述了一段七、八十年代间发生在几个年轻人身上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剧中房子斌饰演了一个忠于内心、勇敢担当的部队医生刘东。他喜欢上了来实习的护士李莉(罗海琼饰)。面对发生在李莉身上的种种不幸,刘东始终用一颗包容的心去感染她,温暖她。最终,好男人刘东终于寻求到了自己的幸福。

  近年来,有国家话剧院“台柱”之称的房子斌始终没有离开话剧舞台,《幸福在路上》是他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幸福在路上》的爱情,可以说在现代社会中已然芳踪难觅了,这部戏,让我自己对爱与奉献,也有了一些新的认知。”房子斌说。

  (木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