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群星迎世博 印度宝莱坞登陆海派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全球群星迎世博印度宝莱坞登陆海派春晚

宝莱坞

全球群星迎世博印度宝莱坞登陆海派春晚

早安少女

全球群星迎世博印度宝莱坞登陆海派春晚

迈克学摇滚

全球群星迎世博印度宝莱坞登陆海派春晚

中孝介

  新浪娱乐讯 由SMG大型活动部携东方卫视,连续五年强力打造的海派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荟萃全球五大洲的表演嘉宾,彰显浓郁的“环球一家”的世博氛围,目前已知到场嘉宾有印度“国宝级”艺术家、丹麦迈克学摇滚组合等。

  此番“海派春晚”的舞台上还将荟萃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表演嘉宾,使晚会具有鲜明的全球视野,有着浓厚的“环球一家”的世博氛围。

  尤其引人注意的是观众将在晚会的开场看到最原汁原味的五大洲原生态舞蹈。专程从法国、巴西、非洲、澳洲和印度赶到上海参加“海派春晚”的舞蹈团体,都是在当地享有盛誉的海外艺术家。比如代表亚洲的印度舞蹈,将由数位堪称印度“国宝级”的舞蹈艺术家表演。可以说,这个汇聚了五大洲各种肤色、各种风格、各种文化的歌舞组合表演,不仅将是历届“海派春晚”舞台上最具有环球视野的节目,还将带给观众异常震撼的视听享受。

  此外,来自丹麦的“国宝级”乐队迈克学摇滚组合、来自日本的偶像人气团体早安少女组和歌手中孝介等海外明星也将登陆“海派春晚”舞台。早安少女组将用中文演唱中国名曲《茉莉花》,而中孝介将于中国著名影视演员黄圣依合作一首浪漫的情歌《我只在乎你》。上海世博会“全球一家、共襄盛举”的氛围,在这台以“欢乐世博年”为主题的“海派春晚”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感受一把别样的异域风情,不失为一种“世博年”春节独特的收视体验。敬请关注东方卫视大年初一(2月14日)晚19:30播出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