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幸福在路上》变醋坛子 学会为爱放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韩雯雯《幸福在路上》变醋坛子学会为爱放手

《幸福在路上》剧照

韩雯雯《幸福在路上》变醋坛子学会为爱放手

韩雯雯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情感大戏《幸福在路上》正在福建热拍,韩雯雯在剧中扮演一个敢爱敢恨但情路艰辛的女孩王燕,她心直口快又心地善良,因为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走在追寻幸福的路上,尽管付出很多,但最终还是主动放弃。

  《幸福在路上》里,韩雯雯饰演的王燕带有喜剧意味,与另一位红颜薄命的女主角李莉相比,她在前半部分几乎每一出场就会为观众带来笑声。这源于她对于爱情执着而又醋意十足的变现,经常的对男朋友刨根问底、“严加管教”,简直就是是个不折不扣的“醋坛子”。她的活泼开朗、嬉笑怒骂、娇嗔耍宝,都会让观众觉得这个女孩可爱又可气。

  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韩雯雯也是喜爱有加:“王燕是个直脾气的女孩,喜欢就是喜欢,从不藏着掖着。她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不怕受到伤害。得到了,就十分的珍惜,当然也怕被别人破坏。偏偏她在剧中喜欢上的就是个心里还有别人的男人,所以面对诸多巧合她爱吃醋变成个醋坛子也情有可原。说实在的,两个人相处,有时候吃点醋也是小情趣,代表自己很在乎。不过吃太多可就会酸死人了,害人害己。两个人相爱、相处,给对方留点空间也是必要的。其实爱吃醋可能就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在现在的社会里,诱惑很多,所以我想每个人多给自己爱的人一些安全感,就会多一些幸福的感觉。”

  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由央视热播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导演俞钟执导。知名演员韩雯雯、罗海琼于和伟与房子斌领衔主演。两对青年男女演绎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错综复杂的爱情与亲情。

  韩雯雯在剧中扮演一位军队医院的护士王燕。她大大咧咧但粗中有细,敢爱敢恨,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王燕有着颇为戏剧的情感经历。开始时她喜欢上同事刘东,但刘东却喜欢上王燕的同屋姐妹李莉。王燕酸在心里却无可奈何,一气之下贴大字报公布和刘东分手,让人好气又好笑。

  工作过程中,王燕又遇到一位军人马刚,但马刚喜欢的也是李莉,并差点结婚。经历了坎坎坷坷的情感挫折后,马刚和王燕又阴错阳差的相遇,并且还碰巧住在了一套两居室的职工宿舍里。由此两人就成了一对欢喜冤家,磕磕绊绊,小打小闹不断。

  更为有趣的是,韩雯雯和扮演马刚的于和伟还上演了一出“假结婚”。原来王燕所在的防疫站要福利分房,但她的分不够,领导说除非她结婚,并且是一个系统的双职工。为此,王燕决定要假结婚,而对象就是同宿舍的马刚。虽然两人磕绊不断,但马刚每天吃王燕做的饭,也有了一定的感情。于是两人就假结婚,分到了房子。谁知这就一发不可收拾,经历了一段颇为出人意料的悲欢离合……

  《幸福在路上》的剧本让韩雯雯很有感触:“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情感戏,剧中的人物在感情上都挺无奈的,身不由己。刘东和我爱上的都是不爱自己的人,但都是因为亲情和责任在一起,不能说没有过幸福,但最终的幸福却在彼岸。这部戏深刻的探讨了爱情、亲情和责任,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笑中有苦,苦中有悲,经历了多年的一场情感误会,最终又回到原点。我这么说大家可能也不明白,到时候看这部戏的时候,大家一定会被我们几个的命运所吸引,因为实在是太纠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