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艳《婆婆来了》为难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顾艳《婆婆来了》为难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

顾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顾艳、沙溢朱杰归亚蕾杨立新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的家庭伦理剧集《婆婆来了》正在大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顾艳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王美嫦,是一位从乡村来到城市的农村婆婆形象,多次与儿媳妇产生矛盾,但善良的婆婆本着“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的想法坚持不让儿子与其离婚。

  剧中,王美嫦(顾艳饰)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老太太,含辛茹苦的供儿子王传志上大学,传志有了出息之后在城里娶了媳妇安了家,便孝顺的接老母亲到城市里来生活。传志本是出于孝心,但是无奈儿媳妇何琳是个典型的八零后,骨子里透着叛逆,与农村婆婆更是水火不相容。而王传志和何琳之间本身就存在着种种的矛盾,农村小伙子通过自身努力留在了大都市,但是在城市的娇小姐面前还是不能挺直腰板做人,门不当户不对的事实一直都是两人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还是闹到要离婚的局面。善良的王美嫦虽然壁并不喜欢这个儿媳妇,也明知道两人不合适,但是还是希望他们能相互体谅共同生活下去。(阿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