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热播 网友大呼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8:59  新闻晚报
浙版《西游记》热播网友大呼雷人

浙版《西游记》中的唐僧师徒四人

浙版《西游记》热播网友大呼雷人

韩雪分饰白鸟、白骨精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浙版《西游记》在翻拍之初就因“唐僧师徒感情戏、激情戏”等遭受争议,此番在多个地面频道热播,更是引来观众热议,叫好声、斥责声、怒骂声此起彼伏,不少网友甚至还在网上贴出了雷人情节、台词的集锦帖。

  ◎雷人剧情

  石猴有了养父养母

  第一集中,一只白鸟(白鹏)和一条青蛇(青蛟)在天上打架,争夺间一颗金丹掉入一个黑洞中,击中了传说中的仙石,于是,石猴出世了。如此说来,鸟和蛇也应该算是孙悟空的再生父母。更有意思的是,石猴出世后便被猴群包围,猴王、猴母见小石猴可爱无比,便收养了它——谁说孙悟空没有爹娘?

  孙悟空白骨精前世有缘

  原以为白鹏和青蛇出现一次就够了,没想到人家居然还跟悟空续上了前缘——师徒四人取经途中遇到的白骨精竟然是白鹏的前世。原来,孙悟空当年被如来以五行山压制时,为救白鹏一把将白鹏推开,岂料间接导致白鹏死亡,并化成一堆白骨,修炼成了日后的白骨精……

  高小姐猪八戒夫妻恩爱

  猪八戒高老庄强娶高小姐的桥段,被改编成了“你情我愿”,高小姐不但没被丑陋的猪八戒吓得半死,甚至认为猪八戒对自己很好,愿意“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雷人台词

  场景1:石猴出世后,猴王猴母收留了他——此处旁边:“从此踏上了他悲喜交加的人生之旅……”

  场景2:哪吒与悟空比赛,在天庭某处如闪电般飞过——此处,李靖言:“谁家的孩子这么没教养? ”太白金星答:“好像是你儿子。 ”

  场景3:平顶山,九尾狐欲抓唐僧——此处狐狸自语:“老娘已经是生得如此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了,要是吃了唐僧肉,我岂不是美过嫦娥,赛过观音。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