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英东买下《大营救》 浙产二战剧未播先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4:41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昆明报道

  以华人参与二战为题材的《大营救》,是又一部浙产大戏,投资高达2600万,讲述美国飞虎队王牌飞行员在云南境内被日军俘虏,然后中国人开始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营救。导演谢洪表示,这部戏将有27场战争场面,“我们的炸点、子弹和爆破等数量,是同类剧的3倍,投入的人力也是别人的2至3倍。”考虑到当年《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战争戏时发生事故,《大营救》剧组专门成立了安全部门,确保拍摄顺利。

  霍英东买下海外版权

  尽管还在拍摄当中,但《大营救》已经开始赚钱。投资方代表郁康淳透露,目前除了国内有多家卫视和网站争抢播出版权之外,《大营救》的海外版权已被香港富商霍英东买下。“霍英东先生创办的港星实业公司,看到《大营救》的剧本及主创后,就马上拍板买断了海外发行权。”此外该剧还找到一条新的生财之路——3D网游版权,郁康淳说:“《大营救》故事实际上是个闯关过程,很符合网游需求。”

  浙商的精明头脑,从中可见一斑。

  周星驰是人生偶像

  笔挺的美式军装,穿在相貌酷似李小龙陈国坤身上,显得意气风发。在电视剧《大营救》的拍摄现场,陈国坤却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太满意,他说:“我觉得自己还是不够稳重。”

  自从《李小龙传奇》在央视热播后,陈国坤就成了李小龙的最佳诠释者。这个被周星驰一手捧红的香港演员,一直想摆脱李小龙的影子。“每次我一摆动作,就会被说是在学李小龙,我真的不想这样。”所以这一次参演《大营救》,他认定是个极好的机会,“我发现自己身上有军人的潜质。”

  谈到周星驰正在筹备电影《喜剧之王2》,陈国坤说,自己已经和星爷打过报告,不收钱也要去拍。“我从来没有见过比星爷工作更认真更负责更拼命的人,我一直把他当成我的人生偶像,可以说他直接影响了我的人生,包括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对待自己的观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