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春晚连办17天 主持只有一位周立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15  青年时报

  据《京华时报》 东方卫视昨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从2月12日开始连续举办长达17天的春晚。成龙、姚明、田震、韩寒、李宇春、陈佩斯、潘长江等各路明星将亮相,周立波将领衔主持17场晚会。据东方卫视副总监徐向东介绍,17天的春晚包括《海派春晚》《明星舞会》《主持人歌会》《笑星大会》等晚会,每晚一个主题。

  昨天,潘长江、潘阳父女亮相发布会,两人将在大年初四晚播出的《笑林盛典》中表演小品,他们还是盛典的嘉宾主持。

  潘长江笑称现在要靠女儿混饭吃,“现在的节目一般都是先找潘阳,再顺便搭上我。”潘长江说,他俩的主持风格就是热闹、轻松、好玩。对于无缘央视春晚,潘长江的解释是,“太累了,没精力。也不是没参与,之前报了节目《童话》,形式很新颖,但他们认为不太真实,最后这个节目上了辽宁台的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