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上海首当主持 亮相东方卫视迎虎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16  天天新报
姚明上海首当主持亮相东方卫视迎虎年

姚明将担任主持人

  新报讯 农历虎年将近,东方卫视的春节版面新鲜出炉,从小年夜(2月12日)到元宵(2月28日),每晚19:30以综艺大串烧的多种样式向观众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姚明还将首当主持,搭档柏阿姨,陪观众共迎虎年。

  2月12日19:30,东方卫视推出《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钟镇涛夫妇、陈法蓉夫妇、郭涛夫妇、孙海英夫妇、谢霆锋夫妇等都在陆续邀约中。除夕夜的《春满东方》,姚明将首做春晚主持人,和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柏万青一起组成“姚柏”组合。当耀眼的体坛巨星遇上草根出身“妈妈级”市民红人,他们将会如何来“指挥”这次海派春晚?值得期待。

  年初一将播出《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今年将由周立波担当晚会主持,和成龙合作上演“海派清口PK中国功夫”,与毛阿敏对唱经典老歌,谭咏麟刘谦陈慧琳张家辉黄渤等华人群星将进行“混搭”表演,带来别具海派风格的精彩节目。大年初二,《舞林盛典》继续上演,历届舞林获奖者陈志朋阿朵郑希怡等将悉数出席跳舞狂欢。大年初三,推出《全家都来赛》春节特别节目。大年初四,《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齐聚南北笑星领军人物。大年初五、初六,则将呈现《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卢燕、关栋天、李蔷华、白先勇、王汝刚、梅葆玖等共同讲述上海故事。大年初七,《咪咕明星学院》推出“当红音乐人派对”,S.H.E潘玮柏萨顶顶羽泉等音乐人将与学员们一起向观众拜大年。大年初八,齐聚全国主持人的歌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亮相。

  另外,从年初一到年初六每晚23点,东方卫视还将独家推出《壹周立波秀》,周立波将首开荧屏脱口秀节目,姚明、韩寒李宇春等明星将接受“拷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