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第三季将拍 芙蓉姐姐出演苏菲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26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第三季将拍芙蓉姐姐出演苏菲未定

《苏菲日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东方卫视等20多个电视台以及网络上热播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尤其在网络上人气更是不断攀升,日前有消息称,《苏菲日记》第三季的筹备工作已经提上议事日程,而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有意挑战《苏菲日记》第三季中的苏菲一角。

  正在热播的《苏菲日记2》将镜头对准了时下年轻一代的生活,通过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细致的描述,体现他们时尚、青春的生活表象,着力刻画了他们懵懂、青涩的内心世界。在该剧中,苏菲摆脱了第一季中失恋的阴影,开始了新的生活。她进入了杂志社实习,遇到了阳光帅气的男孩Nick并在误会中擦出感情火花。

  剧中饰演苏菲的徐艺涵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自己和苏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和苏菲一样很积极、乐观,想法很简单,有点呆呆的。而正是这份率性和毫不做作的邻家女孩气质,让徐艺涵演绎的苏菲最终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鉴于《苏菲日记2》的火爆程度,银润传媒已经决定趁热打铁推出《苏菲日记》第三季,眼下,《苏菲日记》第三季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让人感到特别有意思的是,日前有消息称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有意出演第三季中的苏菲一角,并且说如果是她来演苏菲这个失恋的角色,肯定演得更好,因为她“天生丽质、天生是感情种子”。

  对于芙蓉姐姐的公然“挑战”,在《苏菲日记2》中饰演苏菲的徐艺涵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苏菲”,我演绎的是自己心中的“苏菲”,我觉得这没什么。

  而《苏菲日记》制片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剧组的确有邀请芙蓉姐姐参演第三季的想法,而且目前正通过各种渠道和芙蓉姐姐联系,至于准备让芙蓉姐姐在剧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则还没有确定。(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