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岸英》上海热拍 张舒羽装扮孕妇大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23  新浪娱乐
《毛岸英》上海热拍张舒羽装扮孕妇大揭秘(图)
张舒羽饰演杨开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张舒羽主演的电视剧《毛岸英》在上海正紧锣密鼓的拍摄,青年演员张舒羽在剧中饰演杨开慧。张舒羽首次扮演孕妇,感慨颇多,揭秘她在剧中扮演孕妇的全过程。

  身材瘦小的张舒羽,往衣服里猛塞棉包,看起来很有几分孕味。对于首次扮演孕妇,张舒羽表示自己更多的体会到了感动,虽然只是扮演孕妇,可当造型完成,进入角色时,就有颇多感慨。挺着肚子行走很不方便,总是看不到脚下的路,走路时都会小心翼翼的护住肚子。经过这一番体验,张舒羽表示终于体会到当妈妈的辛苦,大家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自己的妈妈。

  张舒羽曾出演《观世音》、《金婚》、《大山的孩子》等多部影视作品。从刚开始饰演《金婚》里的“小燕妮”到今天《毛岸英》里的“杨开慧”,她日渐成熟的演技让大家为之惊叹,期待张舒羽在《毛岸英》中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