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总动员》贺岁大片登场 主角就是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7:12  央视国际网络

  “三只熊”、“喜洋洋与灰太狼”、“小蜜蜂”……“名角儿们”齐聚一堂,难道迪斯尼要正式进军中国动画电影市场?原来这是央视经典家庭互动栏目《全家总动员》专为全国家庭推出的新春贺岁特别节目,主角正是电视机前的每一个家庭!

  《全家总动员》报名进行中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全家总动员》后,将于2010年春节期间推出第四届的《全家总动员》春节特别节目,这一届《全家总动员》节目将由财经频道的品牌栏目《快乐主妇》主办。

  元旦期间,每天中午11:00锁定财经频道,抢鲜收看节目花絮:靓妈变身野蛮女友,潮爸领衔时尚秀,才艺娃娃带领家庭乐队给你超强现场震撼,精彩不容错过!

  “我家妈妈更靓,我家爸爸更潮,我家娃娃才艺更超群……”如果瞬间心里有这些念头闪过,只要您家娃娃是5-10岁的宝贝,在2010年1月10日前,登陆2010《全家总动员》官方网站,带着您全家的无限创意,吼出“我要报名”的宣战口号吧!

  “幸福家庭计划”升级

  家,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温馨、快乐的字眼。我们常说“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但《全家总动员》2010年将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幸福体验。从最开始的“幸福家庭展示”,到2009年着力推出的“幸福家庭计划”这一主题,《全家总动员》的主题可谓是年年升级。“幸福家庭”的内涵随着节目的发展不断升级、不断丰富。

  2010年的《全家总动员》对“幸福家庭”再次提出更高的“三好标准”。所谓“三好”,指的是快乐、默契、持家。在坚持《快乐主妇》“超市商品大派送”这样一个亮点不变的前提下,本届《全家总动员》还将通过精巧的游戏环节和访谈环节,决选出“三好家庭”。

  20个家庭,9集节目,最终大奖花落谁家?“三好家庭”好在哪里?幸福家庭是什么样的?

  关注2010《全家总动员》,答案就在你心里。

  全国家庭总动员 开心过新年

  据悉,2010新年第一期《全家总动员》将于元月1号播出,届时节目将带观众一起走进江苏连云港、山东潍坊等全国各地家庭选拔现场。这里的家庭才艺一个比一个出众,不仅有把京戏《智取威虎山》经典唱段改编成“起床歌”的漂亮妈妈,还有“永远的最佳配角”爸爸们,聪明可爱的孩子们更是学得“十八般武器”, 打竹板、英文歌、吹笛子、架子鼓样样精通。

  更加不容错过当然是家庭创意表演:一家三口欢快跳起“三只熊”,“喜洋洋与灰太狼”真实版也来了!精彩不容错过,元旦期间锁定央视财经频道《全家总动员》,给幸福一个新的定义,在笑声中祝你度过一个开心的元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