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谢娜死守湖南春晚 快乐家族将演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0:08  金羊网-新快报

何炅谢娜死守湖南春晚快乐家族将演小品
何炅谢娜将演小品

  2月7日小年夜上演的湖南卫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此次也尝了个鲜,快乐家族中何炅、谢娜、李维嘉和杜海涛四位主持将在当晚上演一出名为《剩女无敌》的爆笑小品。

  据悉,湖南卫视的几位主持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纷纷在主持之外跨界出演了许多话剧、电影等作品,《暗恋桃花源》、《倔强萝卜》都受到观众的喜爱,演技一关已经顺利通过,但首次出演小品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据了解,此次四位主持人出演小品《剩女无敌》已经基本确定,这个作品由一个剩女和若干剩男的网络对话,带出一个令人唏嘘的都市故事。这个小品不但要用目前最流行的剩男剩女话题吸引观众,还将在舞台布景中凸显新意。在新鲜电视视觉的包装和四位集实力派、偶像派、搞笑派于一身的主持人演绎下,一定会为春晚的观众上演最出乎意料的喜剧情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