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之冰《南下》里玩另类 饰演浪漫革命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刘之冰《南下》里玩另类饰演浪漫革命者
《南下》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南下》将于今晚登陆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4大卫视,实力派演员刘之冰扮演一个坚定而又浪漫的革命者。

  《南下》由杜淳李小冉印小天车晓等青年演员,加上刘之冰、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演绎。塑造过诸多军人硬汉形象的刘之冰,这次饰演地委书记唐志先。他表示,唐志先挺“另类”,比如在与车晓扮演的司徒梅恋爱时,送上家传的派克金笔,展现了这个硬骨头军人柔情的一面。刘之冰说:“唐志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革命者,他把握党的政策很准确,而在个人生活追求上又很浪漫,在精神世界上他应该是一个很完美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