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今日全国卫星首播开播会不见车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4:09  广州日报
《南下》今日全国卫星首播开播会不见车晓
车晓和杜淳在《南下》中

  本报讯(记者 林芳)首部聚焦南下干部的史诗电视剧《南下》,于今日在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开播。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导演王文杰携主演杜淳印小天等悉数到场,刚刚嫁入豪门的主演之一车晓则没有出现。对于车晓大婚,杜淳等几位主演都表示非常惊讶,“车晓很低调,大家都没有看到过她的男朋友,不过都知道她一直有很稳定的感情。”

  杜淳说,剧中的孟思远是自己到目前为止付出最多、最喜欢、最成功的角色,而《南下》也将是自己近期的最后一部红色戏。“演的主旋律作品太多,我也想有所突破,不希望自己只局限在一种题材里面。”青年偶像印小天在剧中首次尝试扮演一名憨厚豪爽的山东汉子,而车晓则出演英姿飒爽的女军人司徒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