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今播 刘之冰饰演南下干部铁汉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11  新浪娱乐
《南下》今播刘之冰饰演南下干部铁汉柔情

刘之冰饰演地委书记唐志先

《南下》今播刘之冰饰演南下干部铁汉柔情

唐志先柔情的一面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由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元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南下》将亮相山东卫视、吉林卫视、黑龙江卫视、四川卫视,每天三集“轰炸”,首度将“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搬上荧屏。著名实力派演员刘之冰饰演的地委书记唐志先,是全体南下干部中最典型的代表,也可以说是剧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物。刘之冰坦言,“情感、情义和情怀”是唐志先的支架,也支撑着他本人走进《南下》那段历史,回望当年那一群热血沸腾的人。

  据刘之冰介绍,《南下》的故事背景是在淮海战役后,包括一万五千名山东籍党政干部在内的数万名干部抛下家庭,南下南京、杭州、广东、福建、广西等地,领导当地群众建设巩固新政权,清匪除霸,发展经济。

  在1月29日播出的第一集中,他作为南下纵队大队长,高呼着让同志们响应党中央毛主席的号召,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一上来就是轰轰烈烈的淮海战争,这可是在电视剧中很难见到的那种大场面,飞机、大炮全上了,很多人都感叹,这哪是拍电视呀,比电影还带劲!”等到战役胜利了,当大家都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都准备回家过自己的甜蜜小日子的时候,唐志先就接着发挥作用了,他就告诉大家,不行!毛主席党中央号召要解放全中国,将革命进行到底,于是山东的1.5万干部大军开始南下,电视剧集由此展开。有踊跃报名的,有老婆扯后腿的,形形色色人物登场。等到第三集,唐志先喜欢的姑娘司徒梅就出现了,他开始注意她,这个硬骨头军人也开始展现他柔情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