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上辽宁春晚不再“娘娘腔”回避接班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25  大连晚报

  日前,在辽宁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记者见到了正在忙碌排练的小沈阳,也许是近期工作满档,小沈阳稍显疲惫,但一到正式彩排小沈阳马上进入状态,并不时与搭档交流如何表现效果更好。

  拒绝“娘娘腔”

  去年央视春晚一夜成名的小沈阳,一年以来,人气暴涨的同时也被大众和媒体贴上了“娘娘腔”的标签。此番携新作品出现在辽视春晚的彩排现场,新作是延续固有特色还是尝试改变惹人关注。据小沈阳介绍,“适当的变了一点,新作品形象有点派头,有点像大腕”。并透露在辽视春晚的表演形式也将有所不同,不会唱歌。然而据辽宁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在新作《疯狂粉丝团》中的改变不仅仅只是“不唱歌”,小沈阳将有颠覆性改变,不再有“娘娘腔”。

  “回家”过年更亲切

  外界常会将央视春晚和辽视春晚拿来比较,当被问及心中如何衡量这两台春晚,小沈阳表示:“都是春晚,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为观众带来快乐的表演。”不过小沈阳也特别指出,辽视春晚更有亲近感,因为这里是家。

  刻意回避“接班说”

  在赵本山众多徒弟中,小沈阳俨然是赵本山最器重的徒弟,而小沈阳也不负师父所望,成为最当红的笑星。因此不少媒体将小沈阳冠上赵本山“接班人”的头衔。对此小沈阳并未正面回应,只称这是观众对他的喜爱,不在意别人的说法,干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另外,小沈阳新一年的计划中,除了在小品、二人传有进一步规划外,继首度触电大银幕后,小沈阳下一个银幕形象将考虑尝试正剧或者是标准坏蛋的角色。而日前曝光的将与王家卫导演合作的电影,小沈阳也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准信。麦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