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境门》解昕怡扮相甜美 精彩演绎杏花一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32  新浪娱乐
《大境门》解昕怡扮相甜美精彩演绎杏花一角

扮相一:少年乖巧小杏花

《大境门》解昕怡扮相甜美精彩演绎杏花一角

扮相二:白衣盛雪初学戏

《大境门》解昕怡扮相甜美精彩演绎杏花一角

扮相三:一夕成名心酸多

《大境门》解昕怡扮相甜美精彩演绎杏花一角

扮相四:妙龄杏花心事沉沉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大境门》一炮而爆红的“小关之琳”解昕怡,素来被称作“才女中的美女,美女中的才女”,她甜美动人的外貌让她成功塑造了“杏花”这一经典中国美女角色。趁着《大境门》热播的热乎劲,心疼和喜欢杏花的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个解昕怡在《大境门》中甜美又传神的扮相吧!

  扮相一:少年乖巧小杏花

  《大境门》是一部讲述民国时期商战的电视剧,剧中解昕怡扮演的杏花是养女出身,地位等同于婢女,粗服乱发,却仍然遮不住解昕怡的明眸善睐,杏花小小年纪,惊鸿一瞥,已是个天生的美人胚。解昕怡的演技非常到位,轻轻一抿嘴,活脱脱一个十几岁的纯真小丫头。

  扮相二:白衣盛雪初学戏

  杏花阴差阳错,误打误撞进入戏园,成为她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初进戏园的杏花摆脱了养父养母的虐待,精气神都跟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样。解昕怡扮演的杏花这个阶段仍然未脱稚气,清亮的眼神写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一身素白的小衫更衬托出杏花内心深处的洁白无限。娇俏可爱的扮相让人心生爱怜。

  扮相三:一夕成名心酸多

  杏花一夕成名,在剧中杏花的旦角扮相和清丽迷人的声腔被戏迷们惊为天人。杏花从一个小丫头成长为一代名伶,但命运始终没有将幸运降临在这个苦命的女子身上。成为名伶之后的杏花虽然貌美如花,衣食无忧,拥有众多戏迷,但是却引来强权恶霸们的对美色的疯狂占有欲,令苦命的杏花再次陷入危机之中。

  扮相四:妙龄杏花心事沉沉

  《大境门》对这个时期的杏花定位是绝色、成熟、坚强、忠诚。乍一看解昕怡塑造的这个时期的杏花还是跟少年时期一样甜美可人,但实际上年龄感和身份的不同,却已经被昕怡完美表现。这个时期的杏花梳着那个年代最流行的发型,一袭绛色旗袍,身上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年的“山野”气质,看上去完全是一位出身名门的大小姐,或者嫁入豪门的高贵小妇人,但她轻蹙的眉尖却在她甜美的脸上写满了无奈和屈辱。解昕怡在杏花妙龄时期的精彩演绎连现场工作人员也啧啧称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