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面对质疑 周杰伦依然自信满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3:05  新浪娱乐
《熊猫人》面对质疑周杰伦依然自信满满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胡子拉碴的周杰伦,怎么看都不像是一部投下3000万元制作费电视剧的总导演,而更像是一个摇滚乐队的主唱。2007年的《不能说的秘密》,周董过了一把自导自演的瘾;3年后他带着电视剧导演处女作《熊猫人》“卷土重来”,于昨天下午现身上海浦东某酒店。

  在为《熊猫人》造势的同时,周董顺便回应了这两天炒得沸沸扬扬的“双J”复合传闻。就在前段时间,周董与蔡依林被媒体拍到一起打保龄球,且边上还有朋友当掩护队,于是许多人认为“双J”又要旧情复燃了。“这是一个大误会。”他没有理会边上助理的及时“救场”,大方回应,“太好笑了,有时候一些新闻你不去回应,大家就乱写。就打个保龄球,这么休闲的运动,如果大家真的要在一起,何必选择这么公开的场合,又这么多人。我出道10年了,这个绯闻写了9年,累不累?”

  对质疑,周董抛出“版本说”

  《熊猫人》是周董的电视剧导演处女作,且剧中大牌云集,众电视台自然要买回去赌一把。之前该剧已在一些地面频道播出,而在2月2日晚,该剧还将亮相浙江卫视等频道。

  不过该剧在广东某地面频道播出没几日,就已经成了“杯具”。

  广州影视频道公布《熊猫人》第三日收视率仅为0.06,相当于仅有5000人观看该剧。广州影视频道表示,他们惯常平均收视都能到1个点,但《熊猫人》播出三天,收视率分别为0.18、0.19和0.06。首播日收视仅为平常收视率的十分之一。26日晚的收视更是创下新低,仅有0.06。该频道一名工作人员直言,“看多了之后,就觉得剧情比较弱智,而且没内涵,效果也很造作。”而在网上,有观众直指因为无厘头的表现手法、跳跃的剧情等因素,该剧看上去很不爽。

  对于这些质疑,这些年跨界不断且跨得有模有样的周董既不屑又不服气。当记者说起这个话题时,他马上打断记者的话自信爆棚地说,“你看我什么时候做过宣传,不做宣传已经这样了,已经很拽了;如果我做宣传的话……我现在算是第一次正式做宣传,这部剧拍完到现在今天是第一次地面活动……”

  对于这部遭遇收视信任危机的电视剧,周董很有创意地抛出了“版本说”。原来他认为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怕大家冷却,温度降温,所以赶快弄出一个版本给大家看看,“先喂饱大家后再让大家慢慢享受它的精髓”。周董颇为自得地透露出一个信息——他目前正在亲自剪另外一个版本,总共31集的剧情目前已剪到了25集,“这个版本我想男人会比较喜欢看,里面有些暴力和血腥的东西,而且两个版本的配乐都不一样。”

  哥不是偶像,是艺术家

  昨天的这场见面会对周董的体力和脑力是个考验——数家电视台一家接着一家上,除了要重复地推销《熊猫人》外,周董还要一本正经地为各家电视台录制宣传片。

  “你认为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有人像《鲁豫有约》那样正儿八经地问他。“作为导演,最大的优点是很固执,我认为好看的东西就是好看,好听的东西就是好听。我知道市场是什么;我觉得我的耳朵就是大众的耳朵,这是我的一个优势。”周董似乎有点答非所问,但非常自信。

  而当有人称他为年轻人的偶像时,他直接否认。 “我算是一个艺术家。偶像是看大家喜不喜欢,偶像都是帅哥。我不迎合别人的想法,当时第一张专辑出来后大家都说那是非主流音乐,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音乐出现,表述不清楚,不知道在唱什么。但第一张专辑大卖后,我觉得这样的路是对的。作为一个艺术家就是不随波逐流,不迎合别人。”喝了一口水后,他说方文山也是一个艺术家,因为他不喜欢被人强迫。随后他把他的成功归结于运气:“不是说你做得好人家就支持你,不是说你唱得好唱片就卖得好。唱得比我好的人有一大堆,运气和机会注定我有影响力,让我去影响年轻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