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亲当魔术助理 刘谦首唱海派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10  新浪娱乐
陈慧琳亲当魔术助理刘谦首唱海派春晚

陈慧琳刘谦助阵海派春晚

  新浪娱乐讯 欢乐世博年,全球看上海。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晚的《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为力求用更完美的形式向全国观众介绍2010上海世博会,特别邀请2009年备受关注的魔术师刘谦与香港歌星陈慧琳现场合作,与电视观众一同“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

  出生于台湾高雄的魔术师刘谦在2009年央视春晚中,以长达八分半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而红遍中国。他被誉为有着全宇宙霹雳无敌超级厉害的魔术,总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大跌眼镜的魔术流程,他会放电眼,有着迷人笑容、极具亲合力的表情。然而刘谦因为对自己的歌喉不太有信心,很少在公开场合唱歌。

  此次《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力邀刘谦加盟,并邀请天后级女歌手陈慧琳与其搭档,陈慧琳也将成为最大牌的魔术助理。刘谦将运用其神奇的魔术,提前把2010上海世博会热闹、快乐的喜庆场面搬上海派春晚舞台上,并首度亮嗓与陈慧琳共同演绎浪漫歌曲。

  如果你想知道刘谦是如何变换出奇妙乐园,而陈慧琳又将如何与刘谦合作,敬请收看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强档播出的“东方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