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 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40  新浪娱乐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导演周杰伦 周杰伦和众主演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弹头和宇豪 宇豪弹头和小浪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南拳妈妈两位成员 宇豪红围巾亮眼 弹头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宇豪 嘉宾亮相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组图:《熊猫人》首播庆典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
九孔和小浪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任总导演,南拳妈妈、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玮柏余文乐等客串的科幻偶像连续剧《熊猫人》近日已在各电视台陆续播出。1月29日,该剧在上海举行首播庆典。发布会现场,周杰伦代表剧组为首轮上星的四家卫视负责人颁发纪念牌留念,全体人员更是别出心裁在一条超大号的“熊猫人”红色 视频:周杰伦《熊猫人》首播庆典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围巾上签名祝愿。

  本剧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九洲巨室文化传播公司、台湾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

  周董带“熊猫人”亲临上海首播礼

  作为首部亲自指导的电视连续剧,周杰伦不惜巨资打造的《熊猫人》是其导演事业的又一大突破。同时,它也再次证明了周董的多才多艺,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从舞台到银幕再到屏幕,周董总会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奇。

  1月29日的发布会上,总导演周杰伦将携《熊猫人》的几位主演宇豪、弹头、李国修、安泽豪、虎哥、九孔及制作团队成员共同亮相,分享拍摄过程和感想。在动感热舞演出后,宇豪和弹头为大家带来《熊猫人》主题曲。至于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为何会几乎清一色的男士到场,而没有安排剧中女演员出席?主办方表示是希望凸显剧中的男人们的硬汉形象,同时也使得几位女主演更具神秘色彩。

  《熊猫人》看点多,周杰伦赠礼四大卫视祝收视佳绩

  《熊猫人》不仅是一部科幻色彩的偶像音乐剧,最大的看点还在于画面精美,叙事新颖,不仅有炫酷的高科技感,更有超现实的意味,通过两位英雄人物宣扬正义与真善美的同时,又不乏浪漫爱情与温情。贯穿在剧中的音乐作品有的轻松优美,有的动感十足,充满“周氏风格”的特质,十分符合现今年轻人的欣赏口味。

  从1月20日开始,本剧已陆续在北京(文艺)、 上海(生活)、吉林(都市)、辽宁(影视)、哈尔滨(新闻)、天津一套、昆明(K6春城)、广州(影视)频道 、山东有线(影视) 、南宁(影视)等电视台相继播出。2月2日,《熊猫人》将同时登陆深圳、重庆、江苏、浙江四大卫视。尤优/图

  附:《熊猫人》故事梗概

  公元2030年,繁华熙攘的光明市,市民们过着安定富足的生活。而城市的黑暗角落中却潜伏着一股强大的邪恶势力——以虎哥为首的“狂天集团”正秘密酝酿着一个可怕的计划——利用李振远教授多年前研发的控制人类大脑并激发体能极限的“脑波控制器”来达成“新世界”计划。

  “熊猫超人”潘达出身豪门,他放弃了继承家族企业,隐迹在学校中成为一名平凡的钢琴教师。每当光明市出现了犯罪事件,每当“狂天集团”胡作非为的时候,他就会穿上熊猫超人的战衣挺身而出。

  “熊猫侠”赤南介表面身份是动物园的工人,但他天生神力,性格忠厚,喜欢打抱不平。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一位衣衫褴褛的游民老伯和充满爱心的美女主厨俐亚。这两个人的出现,使赤男介的生活发生了重大改变。

  李奥警官在一次行动中无意看到了身着熊猫服的潘达,为了搞清“熊猫超人”的来历,他开始紧锣密鼓地追查那个神秘人的身份……

  在即将展开的紧张激烈正邪对决中,一群青年人要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熊猫英雄们必须全力以赴,与狂天集团进行殊死决战!与此同时,也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