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款风波》曝光率太高 赵本山密谋《就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7:06  半岛晨报

  春晚筹备,悬念丛生。据了解,由于赵本山的小品《捐款风波》曝光率太高,赵本山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开始密谋排练《就差钱》。而经纪人高大宽又出面否认了小沈阳将憾别虎年春晚的消息,总之不到除夕之夜,一切都是未知。

  悬念1 老赵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1月24日赵本山在辽台春晚录制现场首度亮出《捐款风波》,现场爆棚。不过随着全国媒体对《捐款风波》的高度关注,甚至有沈阳媒体现场录音,将这个小品的剧本悉数曝光,这让赵本山一时间忧心忡忡:“包袱提前被揭了底,那么三十晚上再演,观众还能乐出来吗?”也许正是有了这方面的担心,记者在采访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时获悉,本山有意把之前央视毙掉的小品《就差钱》重新排练,因此特别邀请毕福剑这两天去沈阳,毕福剑的出现,让何庆魁的作品《就差钱》再次有了登陆春晚的可能。而且本山弟子田娃也被从北京紧急调回沈阳,马上投入新小品的排练工作。

  悬念2 小沈阳或以“潮阳”组合亮相?

  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向记者透露,本山弟子汤潮已经受邀参加春晚歌舞部分的排练,但是唱什么歌还未确定。“他和小沈阳的合唱较多,所以自己唱也无所谓,和别人唱也无所谓。本山也不想让小沈阳有太大压力,或许换个别的节目形式上春晚对他来说是件好事。”从这就说明,小沈阳的小品即使不过关,那么也可以采用其他形式上春晚。

  而记者又拨通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对于“小沈阳今年憾别春晚”的传闻,高大宽表示这是不可能的。随后,记者又从春晚剧组了解到,关于小沈阳的节目,剧组并没有任何“枪毙”的通知。A21b

  本报综合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