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新戏体会错爱 《幸福在路上》圆满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7:38  新浪娱乐
韩雯雯新戏体会错爱《幸福在路上》圆满杀青

韩雯雯

  新浪娱乐 情感大戏《幸福在路上》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已经顺利杀青。经常因为跨年拍戏不得不在外度过春节的韩雯雯,这次终于可以陪父母在家过个温暖的团圆年。

  在《幸福在路上》中,韩雯雯塑造了敢爱敢恨但情路艰辛的女孩王燕,从天真活泼心直口快的军队护士演到成熟得体心地善良的少妇,其中经历了无数的坎坷,在追寻幸福的路上执着前行,最终又回到原点。这一切,只因为一场错爱,爱上了一个心里始终装着别的女人的男人。“有的时候,生活就是很不公平。在这部戏里,我和另一位男主角都是这样的情况,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很多,但对方在内心深爱的,却是别人。老实讲,我也并不是很认同剧中人的做法,如果心里装着一个人,就不该跟另外的人结婚。在戏里这两对男女的经历很复杂,盘根错节,情路走的很辛苦。”

  虽然戏里过的苦,但戏外韩雯雯过的还是挺开心:“北京都很冷啊,冬天在福建气候好过的很舒服,大家在剧组里是个大家庭,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