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天亮叫我》热播 吴岱融:从花无缺到虎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8:08  新浪娱乐
《爸爸天亮叫我》热播吴岱融:从花无缺到虎爷

《爸爸天亮叫我》热播

《爸爸天亮叫我》热播吴岱融:从花无缺到虎爷

吴岱融(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细心的观众除了欣赏到剧中的剧情外,对扮演虎爷的演员也是觉得分外眼熟。没错,他就是香港TVB资深“花无缺”的扮演者吴岱融,曾经和梁朝伟共同演绎第一版《绝代双骄》。

  在《爸爸天亮叫我》中虽然吴岱融扮演的虎爷:一个地痞无赖,市井小人。但是在他的身上我们依旧能寻找到当年花无缺的英俊。在剧中吴岱融一直钟情与刘雪华扮演的田嫂,并无所不用其极的通过各种手段方法希望得到刘雪华。细腻的表演,专业的诠释让虎爷这一人物形象在吴岱融的表现下活灵活现。

  对于吴岱融的认识很多人依旧会记得当年那个花无缺,在绝大多数观众心中虽然《绝代双骄》有多部版本的翻拍,但是吴岱融和梁朝伟的版本在很多观众心中永远是无法超越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