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熊猫人》收视差 网友炮轰低智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9:08  新浪娱乐
周杰伦《熊猫人》收视差网友炮轰低智商(图)

周杰伦新戏被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的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邀来大牌曾志伟、李国修、潘玮柏言承旭助阵,总制作费达1亿1千万台币,破了大陆时装剧纪录,可惜无厘头的拍摄手法不获观众青睐。

  该剧1月7日开播后,在部分频道竟创收视新低,甚至被网友炮轰剧情弱智。但周杰伦就是周杰伦,他昨天(1月29日)眉头不皱一下,回说:“是还满弱智的啊。”

  周杰伦此话一出,众皆哗然。但他解释,《熊猫人》本来就是拍给小朋友看的,“我想为小朋友塑造新英雄,不要只能迷蝙蝠侠或蜘蛛侠。”而且他就是想打破英雄都很严肃的刻板印象,故意设计不少熊猫超人、熊猫侠出糗的镜头。

  例如剧中,宇豪饰演的熊猫超人站在高楼上,正要开始耍帅,却飞来一件胸罩“啪”地盖住脸,或是熊猫超人行侠仗义完回家,头盔却拔不下来。不过这些画面被大陆网友批“看不下去”。据了解,也因太搞笑,被上海东方卫视以“质量不符资格”拒播。

  《熊猫人》昨天的试片会众星拱周杰伦,他本人却只现身13分钟就快闪。也因为拍得太辛苦,虽然想拍二部曲或改编成电影,但周杰伦也直言:“太累了,以后不想再拍电视剧。”

  昨天,女主角江语晨如预期未现身,另一位女主角唐嫣人在上海,但也未受邀。田京泉表示,试片会希望表现全剧以男性为主的阳刚风格,因此刻意不请女主角。他还透露该剧演员费用只占制作费的7%,所有来客串的都是零酬劳友情站台,连周杰伦自己都没拿导演费。而虽然超支1千万元人民币,但光凭周杰伦的魅力,版权卖得超好,仍有信心回本。(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