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拍内地剧《灵珠》 饰演公主恋上谭耀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31  新浪娱乐
text1 阿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复出”接拍内地电视剧《灵珠》并演公主一角,她的角色将与谭耀文发生一段三角恋。

  现《灵珠》的台前幕后已云集在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开工,阿娇也已静悄悄北上向剧组报到。不过有指1月28日晚基地发生失火意外,烧毁了仿古建筑主景“沉香亭”,有关方面已发出重要声明,对《灵珠》拍摄工作造成不便深感抱歉,并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香港记者昨天(1月30日)与男主角谭耀文取得联络,他表示自己刚巧离队赶赴上海,参与《舞林大会》节目,“我是有听闻(失火),不过情况不算很严重,目前已经在修葺,相信没什么影响的。”

  至于阿娇则未有回复,不过据悉她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且已铁定4月15日、16日伙拍蔡卓妍Twins名义再战香港红馆,初定举行两场演唱会,有指此次演出后Twins短期内难以再合作,经理人霍汶希则否认说:“应该不会吧。”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