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联欢启动 成龙:演小品要让周立波封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2:01  东方早报
华人大联欢启动成龙:演小品要让周立波封口
成龙(左一)、周立波(右一)首度合作演小品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由SMG大型活动部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进入正式录制阶段。昨日,成龙周立波张家辉、中孝介、麦克学摇滚、陈明等明星亮相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自称“刚刚认识周立波两分钟”的成龙与一向“人来疯”的周立波互不相让,火药味颇浓。成龙放言:“小品中我一定要比他突出!”而周立波则称要“拖着成龙走”,“成龙不喜欢照着本子演,但不管他怎么即兴我都会拖着他走。”

  此次晚会中,周立波与成龙将首度同台合作演小品。谈及此次的合作,成龙在新闻发布会上竟“一问三不知”。是否看过周立波的海派清口表演?“没有看过。”是否知道周立波在上海非常火?“我之前不认识他,不知道他很红,我刚刚认识他两分钟而已!”与周立波的小品是否已经排练过?“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过来是帮周立波的。”之后,周立波也打开了话匣子调侃道:“见到成龙我非常感动,因为我爸爸妈妈从小就非常喜欢看成龙的戏。”令成龙哭笑不得。据悉,此次成龙参与“东方春晚”不收取报酬,对此成龙骄傲地说:“我几时收过钱?就算有我也都捐了。”周立波立即接话道:“成龙不收钱,只收支票。”而成龙也回击道:“以后我要排让周立波从头到底都不讲话的小品,把他的嘴封起来。”面对周立波一次次的“针锋相对”,成龙甚至还撂下狠话道:“小品中我一定要比他突出,戏份安排得不好我就不演!”周立波也不甘示弱,称此次合作他要“拖着成龙走”,“成龙不喜欢照着本子演,喜欢即兴,但不管他怎么即兴我都会拖着他走。”最后,周立波甚至还拿成龙的身高开涮道,“今天我看到大哥才发现原来他比我高,我以前以为他比我矮。”

  为了配合“世博年”主题,东方卫视将制作历史上最长的新春特别节目,从小年夜到元宵节,连续18天播放新春特别节目,为电视观众送上两周之久的新春“饕餮大餐”。据导演组透露,晚会将坚持一直以来的海派风格,而新春特别节目主打“混搭风”:金牌魔术师刘谦将携手香港著名歌手陈慧琳首度献声东方春晚,合唱《制造浪漫》;2009年金像、金马双料影帝张家辉也将与内地气质女星苗圃深情演绎《你最珍贵》。除了内地及港台众多明星的加盟,晚会还请到海外友人一同共襄盛举:日本民谣歌手中孝介将与演员黄圣依共同演唱经典老歌《我只在乎你》;日本人气少女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前来拜年;丹麦乐队“麦克学摇滚”将演绎改编自张学友《吻别》的《Take Me to Your Heart》。《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虎年大年初一(2月14日)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