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做“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一部由杨文军执导、描写上海老城区里弄厢房人家生活变迁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在上海开拍。近期脱掉偶像的外衣,频频接拍家庭生活剧进行转型的陈紫函,此次在剧中与辛柏青饰演恩爱夫妻,做起了林永健与何赛飞的儿媳妇。

  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是陈紫函2010年第一个作品,近日,陈紫函进入剧组拍摄,因为之前她与辛柏青没见过面,为了不影响拍摄,剧组在拍戏前一天安排了饭局让两人首次碰面。她说:“还好有这次碰面,摆脱掉陌生感,要不第二天就演夫妻肯定会闹出笑话,因为戏中有三分之二的戏,对白和表演都是在床上完成,还不乏小夫妻间的亲昵举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