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耀中华》小沈阳首现公益荧屏 为英雄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3:10  北京晨报
《真情耀中华》小沈阳首现公益荧屏为英雄圆梦

小沈阳为英雄圆梦

  晨报讯(记者 冯遐)赵本山小沈阳、李诚儒三位明星将齐聚今晚9时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真情耀中华》,这也是小沈阳首现公益荧屏,对话2009年末网络红人“抡车男”。

  “抡起自己的自行车,奋力砸向疾驰的抢匪,上前帮女失主拿回被抢的提包,默默消失在夜色中。” “抡车男”的英勇行为被路边酒店的监控录像拍摄了下来,很快被传到网上,成为热议焦点。而这位纯爷们儿的一个心愿,就是想见到另一位“纯爷们儿”——小沈阳。

  两位纯爷们儿相见会有什么戏剧性的场面?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老戏骨”李诚儒将以妙语连珠的现场拷问,挖掘“中国第一纯爷们儿”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