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转场北京 顾艳坦言婆婆不好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6:00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转场北京顾艳坦言婆婆不好当

顾艳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集《婆婆来了》于日前结束了在辽宁大连影视基地的全部拍摄,将于近日转场北京拍摄外景。该片由成功出演《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司令夫人桂红云一角的实力派女演员顾艳领衔,携手沙溢朱杰归亚蕾杨立新等新老演员倾情打造。顾艳此次饰演的是农村婆婆王美嫦,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顾艳坦言,这婆婆真是不好当。

  《婆婆来了》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讲述农村老太太王美嫦(顾艳饰)从乡下进城和儿子共同生活,与城里的儿媳妇产生了种种矛盾的故事。该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婆婆来了》区别于其他婆媳类电视剧的最大看点是本次的儿媳妇是典型的“八零后”,媳妇的任性、前卫令农村的婆婆应接不暇,双方的对手戏可谓火花四溅。王美嫦在与儿媳妇的对战中几经忍耐后,无奈成为了“野蛮婆婆”,不但时常破口大骂,激动时还会动手打人。(严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