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孩子我的家》重现改革开放 万茜分饰多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的孩子我的家》已在成都杀青,剧中的双胞胎姐妹林雨虹和夏宜同时由万茜饰演,湖南女孩万茜曾在热播电视剧《长江一号》《浴血记者》中都有不俗表现,此次一人演绎三个戏路迥异的角色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和突破。

  《我的孩子我的家》是华谊倾注许多心血,花费巨大投资的年度大戏。该戏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一个普通家庭30年的变迁,从中折射出了整个中国社会在改革开放30年中的巨大变革。这部筹备了一年之久的大戏不久后将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万茜在其中饰演的角色非常重要,由她饰演的姐妹俩在这条坚韧顽强,风雨壮阔,回肠荡气的奋斗之路上各自经历了不同的人物命运,将80后女孩的成长故事搬上了大荧幕,与如今的80后新生代们共勉。

  对于在同一部戏剧中出演多个角色,万茜坦言这是她在荧屏上的巨大挑战,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尝试,“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和肯定,才让我能在此次的作品中近乎完美地呈现自己完全不同的两面。”除了压力,万茜认为自己在该剧中的演出突破了自己原有的戏路,在每一次不同的尝试中,她笑称自己对于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理解,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对角色的驾驭也越来越从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