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心血力作《熊猫人》浙江卫视全国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8:37  新浪娱乐
周杰伦心血力作《熊猫人》浙江卫视全国首播

江语晨《熊猫人》剧照

周杰伦心血力作《熊猫人》浙江卫视全国首播

《熊猫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浙江卫视将全国首播由周杰伦坐镇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周杰伦也不愧为小天王,小小的一部电视剧,竟然集结到了南拳妈妈、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言承旭、潘伟伯、余文乐等一批帅哥美女来主演,来客串。

  《熊猫人》看点

  1、 养眼美女成群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英雄身边永远会有一个大美女相伴。比如,超人的露易丝,蜘蛛侠的蕾切尔、钢铁侠的小辣椒。“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又怎能例外。身为《熊猫人》导演的周杰伦,不遗余力地找来了一群又青春又靓丽的美女。

  有“晴天娃娃”之称的甜美女孩江语晨,本色出演一号女主角——清纯的钢琴教师小语,和“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饰演的“熊猫超人”有一场青春唯美的恋情。

  一直以“甜美”的形象示人的唐嫣,则出演一位性感女厨师俐亚,和“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弹头饰演的“熊猫侠”有一段浪漫凄美的感情。从公布的剧照来看,唐嫣饰演的美女主厨俐亚长发披肩、美腿修长,尽显魅力女人味,是典型的“梦中情人”式的完美女孩。此前足足扮演了一年古装女侠的唐嫣在《熊猫人》中也算是“彻底解放”,因为在这部戏中,她能够每天都穿着引领未来潮流的服装拍戏。唐嫣笑言看到《熊猫人》的定妆照都不敢认自己,绝对是从来没尝试过的“惊艳造型”。

  另外,新人王晶出演一名气质沉稳、干练的女记者。郭柯宇在《熊猫人》剧中虽戏份不多,但清丽温婉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廖建玲在剧中饰演反派一号Cindy,也是个妩媚动人的反派。

  2、 烧钱不惜成本

  周杰伦说,自己很早就想拍摄一部跟熊猫有关的电视剧,而《熊猫人》则兼具了西方英雄片的精髓和东方的侠义精神,“我觉得这是一个没有人做过的东西”。为了精益求精,周杰伦不仅自己亲自上阵,操刀设计“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的形象,更不惜成本地大烧钱。据说《熊猫人》的制作,不论是布景搭置,还是拍摄手法,乃至后期的制作,都是以电影的高度和标准来操作,整部剧的拍摄时间长达八个月,平均每集成本超过百万人民币。

  3、 龙套阵容强大

  主演阵容养眼,龙套阵容也非常强大。周杰伦除了担任《熊猫人》的导演,还在剧中客串了酷酷的李奥探长一角。作为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也“弃文从武”,客串了一名军火商。但人人都知道他有多腼腆,说话爱红脸,语速又慢,能演出军火商的大佬味儿吗?剧组工作人员最有发言权,刚开始拍,方文山确实放不开,后来握上枪了,就找到小时候玩枪战游戏的感觉了,越来越入戏。虽然方文山很可怜地出场没多久就被毙掉了,但在公布的剧照中,一身黑衣,叼着雪茄,美女在旁的方文山俨然大佬范儿十足。这算是周杰伦跟方文山的荧屏“第一次”吧。此外,言承旭在剧中饰演“陈警探”,与周杰伦饰演的警长同生共死、捍卫正义。潘玮柏则饰演重情重义的“杰森”,与唐嫣有段感情戏。

  《熊猫人》剧情: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超人的能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