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卉凝片场塑身忙碌 刘家辉赞其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9:34  新浪娱乐
孙卉凝片场塑身忙碌刘家辉赞其敬业(图)

孙卉凝与七师弟徐永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卉凝又开始在《少林寺传奇3》片场忙碌起来。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女人的致命伤——身材。于是一场健身大战就此展开。在《少3》中曾经的两位小童星至今已是小帅哥的谢苗和曹骏与孙卉凝开始了角逐。而大家都知道谢苗和曹骏都是运动健将,而孙卉凝却使出的是‘吃素’这个致命法宝,但助理告诉记者,孙卉凝到了房间也是偷偷的运动,如瑜伽都是其运动的元素。

  在《少林寺传奇3》中老牌影星刘家辉的加盟无疑让这部剧又多了些许70后受众。而拍摄间隙当刘家辉看到孙卉凝这位素颜美女深深赞叹她和电视剧中的坚韧性格混为一体。而看到孙卉凝对七师弟扮演者徐永清关怀有加,刘家辉说:‘女孩子在片场认真又敬业还平易近人,而卸妆后本人也是如此靓丽,不愧为打女中的靓女’。(文/Ediso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