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明星欢乐汇 蔡明刘威恶搞八星八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前晚在京隆重举办,陈宝国、李幼斌、陶虹、闫妮、殷桃、刘威、高明、张国强等近300名明星共同亮相。蔡明和刘威则疯狂上演了一场恶搞版电视购物,把台下的大牌导演们当成“八星八钻”拍卖笑翻全场。

  晚会上,王扶林、蔡晓晴、黄蜀芹、杨洁、李莉、林汝为首次获得“杰出贡献奖”。主持人张国立颇有感触地说:“获奖6位导演中有5位是女性,导演就像母亲一样呵护着中国电视剧的成长。”据悉,此次活动将由天津卫视独家在大年初三晚上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