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零片酬推荐《熊猫人》 好不好今晚看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周杰伦零片酬推荐《熊猫人》好不好今晚看江苏

周杰伦

周杰伦零片酬推荐《熊猫人》好不好今晚看江苏

方文山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晚19:30周杰伦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登陆江苏卫视,饱受争议的这部大作将接受全国平台的检验。零片酬出演《熊猫人》的周董则是自信满满的对媒体说,“我对这部剧打满分,英雄有很多,但是会弹钢琴的英雄只有《熊猫人》才有”。

  看点一:阵容坚挺,方文山的处女秀

  《熊猫人》中超豪华阵容简直要比剧情还要抢眼,曾志伟余文乐、方文山、潘玮柏刘畊宏言承旭等等一干明星的加盟俨然使《熊猫人》成为了电视剧版《建国大业》。“我很多朋友都有参演,方文山之前没有演过戏,这部《熊猫人》可以说是他的处女秀”,当被问及大词人方文山反转出演军火商时,周董自己也笑了,“认识他的人都会觉得很好笑,实在太好笑了,但是他入戏之后就觉得演得很好,也很自然”。

  看点二:暴力美学,武戏超漂亮

  《熊猫人》集合了偶像、言情、动漫、武打等多元素于一体,除了片头超炫的动画特技和剧中插入的动漫手法表现“超现实”之外,武戏部分绝对是周董的得意之作,周董用到“暴力美学”四个字来形容,“可以说除了古装剧,《熊猫人》是时装剧里面打的最厉害的。关于英雄大家肯定都喜欢看动作片,但是《熊猫人》里有包含了很多喜剧的部分,这是一部很轻松幽默的英雄片”。弹头在剧中的武戏也是相当出彩,“因为熊猫侠是惩恶扬善的英雄,少不了要打架,为了塑身我可是集训了一段时间哦”,只比周董小2岁的弹头在拍戏时吊威亚、倒立踢腿简直是家常便饭,“吊威亚很疼啊,但是为了帅,我还是忍了”。

  看点三:周杰伦成绝对焦点,最初还想当市长

  在采访中,笔者得知《熊猫人》剧本创作之初,周董曾经还想当光明市市长,但最终还是编剧发条泼了冷水,“觉得杰伦年纪还轻,当市长感觉气场不对,所以我们就把他设计成一个探长”。不过周董还是很享受李奥警长的感觉,“穿皮衣、拿着枪、带着警棍的那种感觉真的还不错哦”。除了饰演李奥警长之外,剧中还有很明显的杰伦风格,江羽晨饰演的钢琴老师在教室里弹钢琴的唯美画面,让观众一致惊呼“好像《不能说的秘密》”。

  看点四:超长片尾花絮首播

  笔者了解到,2月2日江苏卫视首映的《熊猫人》还将在片尾放送超长版的拍摄花絮,宇豪和江羽晨亲吻的NG镜头、周杰伦耍酷玩枪的片段以及周董片场执导打戏的内容都将在荧屏首次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