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四大卫视首播 周杰伦为剪片掉肉20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07  新浪娱乐
《熊猫人》四大卫视首播周杰伦为剪片掉肉20斤

《熊猫人》四大卫视首播

《熊猫人》四大卫视首播周杰伦为剪片掉肉20斤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晚19点30分,周杰伦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开始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重庆卫视、深圳卫视四大卫视。尽管有曾志伟言承旭、方文山、潘玮柏余文乐等明星助阵,但是该剧从曝光伊始,就一直批评如潮,甚至在某些区域创下了收视率新低。 

  《熊猫人》在各家电视台播出后收视低迷,有记者在28日的专访时就向周导抛出犀利的问题。周导表面上一副不关心收视率的样子,显得相当有信心。然而实际上他却已在背后下苦功,急忙亲自剪辑新版《熊猫人》。面对媒体的追问,他称,“目前的这一版本由于内地播出审查十分严格,已经减去了许多好看的部分,情节有些跳跃,所以观众才会看不懂。”

  为了加紧剪辑,发布会上的周董看上去消瘦了许多,大概体重轻了足有20斤。此前脸上微微发福的感觉也全没有了,变成了清瘦单薄的帅气模样。看来为了《熊猫人》付出了太多的精力,连人也瘦了下来。

  在出席29日上海举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周杰伦的小胡子更是突然“消失”,可能是周导不想媒体看出他的疲惫,觉得没有胡须的自己看上去更利落、清爽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