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氏庄园》BTV热播 年轻演员难诠释悲剧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23  新浪娱乐
《牟氏庄园》BTV热播年轻演员难诠释悲剧爱情

《牟氏庄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牟氏庄园》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牟氏家族新生代因避难外出逐渐接受外界的新思潮,对庄园“躲进小楼成一统”的生活产生质疑,也对个人的人生选择开始采取主动权,原本是一段极其激烈的戏份,几位年轻演员的出演却都完好的掌握尺度,尤其是对悲剧爱情的诠释,显得表面化。

  电视剧《牟氏庄园》的视点不仅在于姜振帼本人对命运和生活的抗争,也将庄园中新生代的成长、情感和人生选择进行了直接的表现。尤其是对牟衍坤、牟昌、牟辛三个角色都有情感戏的展现。牟昌和春桃的爱情无果而终,两位年轻演员的青涩表演像是舞台剧,而牟衍坤、牟辛和小水的三角恋爱,在荧屏上看起来让人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该同情他们还是该对三位演员的表演给予谅解。过于表面化的表情、动作以及没有情感色彩和节奏感的台词,让观众对这段原本悲剧意味深重的爱情难以表示同情,整部《牟氏庄园》的悲剧气质在结尾处被演绎的四分五裂,整部戏的力量被大大削减。

  据悉,明晚《牟氏庄园》将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困于情感之中的三人死的死,疯的疯,而庄园中的其他人也都随着时代变革的洪流离开庄园,另谋生活。曾经声名远扬的牟氏庄园将成为人去屋空、繁华落尽的一处景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