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现场“拜龙学艺” 将海派小品坚持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26  新浪娱乐
周立波现场“拜龙学艺”将海派小品坚持到底

周立波成龙现场对话

周立波现场“拜龙学艺”将海派小品坚持到底

周立波现场“秀武艺”

周立波现场“拜龙学艺”将海派小品坚持到底

周立波成龙同台献唱

  新浪娱乐讯 “景阳冈上大饭店,海派武松话虎年”,已紧锣密鼓进入最后筹备期的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海派春晚的小品彩排现场,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不同于北派小品的“海派小品”概念已然全面“升级”,成龙更将与周立波合作首个“功夫武侠小品”。

  《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以其“海纳百川”的独特文化底蕴,融南北之气,海派春晚的重头戏“海派小品”的创作历经几年打磨,风格日臻明显,2010海派春晚导演组表示,今年的“海派小品”将真正地“修成正果”,在混搭戏说之间,尽现当下热度最高的话题。

  所谓“海派小品”,一则贴合社会热点和网络热点,二是采用影视明星或歌星的反串表演进行演绎,三是用多媒体的包装手段给小品带来时尚感。除了以上创作理念,今年创作者还在小品数量上有所增加,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中“海派小品”无论从质量、还是数量上都能上一个新台阶!

  2009年的建国六十年阅兵、气候危机、酒后驾车、都市剩女等多个社会热点都成为晚会小品的题材,2009年的网络流行语和社会流行语也将几乎一个不遗落地出现,带来足够劲爆笑点!如反映“宅男剩女”话题与都市爱情的喜剧小品《相亲“剩”“斗”时》;表现“酒驾”主题的讽刺小品《我们都是专业户》;反映“打假”主题,同时盘点年度热门网络语言和社会热点的脱口秀小品《虎年打唬》;以及体现海派春晚特色、表现世博城市文明的滑稽小品《上海欢迎你》等。何赛飞、喻恩泰、郭达、方青卓、薛佳凝、陈思成、程前、魏宗万等多位演员将亲力参与。

  同时中国第一个“功夫武侠小品”,也将由周立波与成龙大哥合作表演。海派清口PK中国功夫,这将带给观众一次几乎从未在过去的电视小品中体验到的视听享受!敬请期待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强档播出的“东方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