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小龙踢走于洋 随师父赵本山进京“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21  生活新报
苏小龙踢走于洋随师父赵本山进京“捐款”(图)

小品《就差钱》前晚秘密在辽台录制

苏小龙踢走于洋随师父赵本山进京“捐款”(图)

苏小龙

  昨日赵本山已带着弟子从沈阳来到北京,此番是带着曾在辽台春晚曝光过的小品《捐款》来参加彩排,另外一个备选小品《就差钱》前晚秘密在辽台1350演播厅进行了录制。此举似乎暗示着《就差钱》将顶替《捐款》上辽台春晚,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捐款》有九成把握将登上央视春晚大舞台。

  《就差钱》秘密录制

  正当外界对赵本山究竟是带着《就差钱》还是《捐款》进军央视有诸多猜测时,前晚记者却意外了解到,由赵本山带着两位弟子田娃和刘小光,再加上“外援”毕福剑一起合作的小品《就差钱》,在辽台1350演播厅进行了秘密录制。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让毕福剑从北京来沈阳排练《就差钱》,外界以为是赵本山要换本儿,但其实是为了给辽台春晚录制《就差钱》,用知情人士的话来说:“如果为央视排练,那赵本山就直接去北京了,还用折腾老毕来沈阳干啥?”原来赵本山当初在辽台春晚录制现场表演《捐款》,其目的是为了给这个节目检验效果:“因为之前央视春晚剧组已经选定了《捐款》,本山一直想找个机会演一下看看效果,所以选择了辽台春晚录制那天露一手,当晚现场一千多名观众笑翻了天,本山心里已经有了底,所以基本敲定在央视就用《捐款》了。”

  正因如此,赵本山紧急从北京调来毕福剑,经过连续两天马不停蹄的排练,前晚在辽台录制了《就差钱》。这样一来,如果不出意外,在大年二十九播出的辽台春晚节目当中,录制现场的《捐款》将换成《就差钱》来播出。届时电视机前细心观众可以看出,《就差钱》的舞台背景和其他节目有所差别,因为录制现场从辽宁大剧院搬到了辽台演播厅。

  《捐款》临时换演员

  昨日上午,赵本山带着《捐款》的演员班底王小利、孙丽荣和苏小龙从沈阳赶赴北京,当初在小品中扮演记者的“大长脸”于洋临阵被换,由本山另外一位弟子苏小龙代替。据透露,这个角色最初的演员人选就是苏小龙,不过他在排练了一天之后却换成了于洋,怎想到了最后关头,苏小龙又被召唤上阵。

  这个过程与去年的《送蛋糕》如出一辙,记者了解到,去年赵本山送交到央视的第一个本子《送蛋糕》,当时扮演蛋糕店伙计的于洋也特别赴京排练等待接受审查,却因为《送蛋糕》被毙断了他的春晚梦。之后《送蛋糕》在辽台春晚时该角色由苏小龙上场。这一次于洋二次冲击春晚,又是半路夭折,不得不说这是个遗憾。其实最初本山选中新弟子于洋加盟《捐款》演出阵容,看中的就是于洋本身就是主持人和记者的身份,与小品中角色的身份不谋而合。只不过后来经过真刀真枪上阵表演之后,本山觉得于洋虽然在主持台上是一个幽默搞笑的能手,但在小品表演方面还稍欠火候。木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