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秀“一字开”表诚意 期待拜成龙为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4:04  上海青年报
周立波秀“一字开”表诚意期待拜成龙为师(图)

周立波秀“一字开”表诚意

  关于成龙:身材好得像大理石

  周立波将成龙形容为“我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的明星”,谈论起他总是面露崇拜之情:“成龙性格很好,他没有香港口音,身材棒,摸他就像摸大理石一样。”网上有传言说他们这次在排练过程中有摩擦并不愉快,周立波矢口否认:“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我在他入住的宾馆吃东西比排练多,我们聊得很开心。他舞台经验丰富,语言节奏感也好。”

  说起这次的合作,其实颇有渊源。“我在香港录《一周立波秀》,凤凰卫视曾撮合我和成龙合作,因档期原因没有成功。这次还是和郭德纲打过官司的汪洋最终促成了我们的合作。”周立波这一番话说得颇有意味。

  关于小品:周立波现场“一字开”

  这次两人合作的小品名为《拜龙学艺》,顾名思义就是周立波拜成龙作师父学艺。记者现场观看了整个小品,其间笑料百出,台下一片叫好。小品中,周立波以看不惯美国人为由想拜成龙为师学功夫,两人将联手称霸世界影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小品两人从未有过排练,只是事先明确了几个点,演出前一天甚至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可是默契非同一般。成龙大哥对立波小弟也颇为赞赏,时常被他逗得笑得不行。

  周立波更是现场秀了一把一字开。看上去有些吃力的他,现场大呼“大哥拉我一把”。小品末尾,两人还一同唱起了《真心英雄》。

  关于春节:让未婚妻“下岗”一天

  这次录制的是东方卫视自己打造的春晚,立波也谈起了自己的春节计划:“今年春节我要让未婚妻‘下岗’一天过情人节,但应该不是在国内。”看来他心中已经打起了如意算盘。周立波去年总共有122场剧场演出,观众数量高达15万,新的一年里他也有新的期望:“今年希望控制在50场内,场子放大些,我还要拍一部电影,出一本书。其他时间也许就不在上海了,会花三四个月去国内外采风调养。我喜欢去能够发呆的地方,谁都不认识我,《我为财狂》就是去意大利发呆1个月的成果。”

  揭秘《拜龙学艺》搞笑台词

  ●功夫和熊猫都是中国的,可它们合在一起却成美国的了,还给外国人赚钱,我看不惯!

  ●我从小到大最喜欢他(成龙)了,可是他一个人难以撑天,所以我准备拜他为师,联手让所有美国大片变成禁片!

  ●我太喜欢你了(成龙),一直在追寻你的步伐。我在好莱坞明星走的不归路(成龙纠正是星光大道)上看到你的脚印。大哥的脚印真是大(成龙补充44码),拿出来和我脸一样大。还看到大哥的鼻印,我把鼻子嵌进去,还有回音……

  ●(成龙喝麦乳精)像你这种有钱人不该这么喝,应该干吃的。

  ●我对你有意见,怎么可以叫王力宏演《大兵小将》呢?不能因为他鼻子像就让他演啊,这是拍电影又不是拍鼻子。所以,续集不能再让他演!我进入成家班后,将零片酬出演《大兵小将》续集!

  ●成家班是硬功夫,我是软功夫(随即做了个一字开,连成龙都起身鼓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