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讲述南下干部 梁琳琳出场搅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南下》讲述南下干部梁琳琳出场搅婚宴

梁琳琳《南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南下》日前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数百万名山东干部响应党的号召,南下支援全国解放。曾在《闯关东》中扮演秀儿的梁琳琳在本剧中也饰演一名南下的女干部。她是一个思想进步,行事果断的女性,敢说敢为的性格让她一出场就搅了剧中陈书记的婚宴,让陈书记难背负心汉之名。

  在这部讲述南下支援全国解放的电视剧中,刻画了许多南下的干部,梁琳琳饰演的姜天美就是其中的一员,在山东老家她是妇救会干部,南下则更是为了替同乡的妇女追回负心行。剧中当姜天美带着陈书记的孩子刚到上海,就赶上了陈书记要和新人举办婚宴。这下可激怒了性子直爽的姜天美,当即带着陈书记的孩子阻止了这场婚宴。梁琳琳风风火火的出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