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爱要有你才完美》 解剖家庭冷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6:09  新浪娱乐
揭密《爱要有你才完美》解剖家庭冷暴力

《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揭密《爱要有你才完美》解剖家庭冷暴力

《爱要有你才完美》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爱要有你才完美》讲述了一个关于影视圈的奋斗故事,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所谓“明星背后的故事”。用该剧导演杨玄的话了说就是“明星家也有本难念的经”。所以当剧中大明星徐峰众星捧月般回到家中,却还是会面临着妹妹孟菲的无话可说,甚至对怀孕妻子赵敏的不辞而别也苦于找不到个答案。

  ——揭密《爱要有你才完美》解剖家庭冷暴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熟悉的亲情却变得似乎有了层隔膜,每个人都在冷漠中寻找着答案,每个人都在紧张着身边的那一个人,同时每个人都对这种距离感默默的习惯着、承受着,直到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压抑已久的情绪终究演变成爆发式的宣泄……

  家长与孩子间

  自幼失去双亲相依为命长大的徐峰与孟菲是有着较常人更深的亲情的。生活中的徐峰对于不单单是一个哥哥,更是承担了一个父亲的责任。徐峰希望孟菲能够出国学有所成,要在这曝光度超高的圈子中保护住孟菲不被打扰,而孟菲则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时尚的造型师走出自己的路,本是亲密的兄妹无形中却似乎有了道“代沟”。

  夫妻之间

  星河影视的一哥徐峰,“风流倜傥”的大侠,无数人所迷恋的偶像,为了这么个近乎完美的形象就不得不将家庭搁在一旁,这是妻子赵敏所无法忍受的,眼前的人如此的陌生,他其实是无数人的“爱人”,所以怀孕中的赵敏选择了离开……

  正如杨导所说,剧中的人物也都是用心在活着。这部剧由于其剧情的多样化,以及剧中主人公之间情感纠葛的复杂,也使他对于该剧中人物的情感刻画有了更多更大的施展空间。家庭冷暴力,一方面是家庭成员之间一种相处关系的体现,另一方面又何尝不是人物之间在心理层面上的一种交锋与碰撞呢?

  当一段风生水起之后,留下的也净是沉淀与反思,当回想起最初的感动时,或许剩下的只有爱。(文/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