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家卫视同现《南下》 印小天“自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山东影视集团出品的跨年大戏《南下》正在热播,首度全景式展现解放初期大批北方干部,南下支援新解放的南方大中城市,在工作中锻炼成长的历史画面。岩男郎印小天一改往日英俊小生的形象,“自毁形象”饰演了剧中鲁莽,粗犷的王三成一角。

  凭借《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韩丁到《一米阳光》中的年立伦,印小天成为配受瞩目的岩男郎,其青春,朝气的形象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印小天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更拥有“优质偶像”的美誉。在《南下》中印小天雷了一把,大胆突破,出演了鲁莽,粗犷的神枪手王三成一角,在大跌观众眼镜的同时,也带给了观众惊喜,看到了不一样的印小天。印小天父母都是军人,自己也是军区大院里长大的孩子,出于对军人的特殊感情,他很喜欢塑造不同的军人形象。此次选择王三成这个角色也不例外,但由于王三成这个角色不同于以往印小天塑造的荧幕形象,对印小天来说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印小天说:这是一个让人看一眼就忘不了的角色,自己十分喜欢。正是出于对角色的热爱,印小天对这次的演出也是充满了信心,希望能成为一个能够胜任多种角色的全方位演员。(刘星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