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北京完美收官 众演员齐聚云南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锣鼓巷》北京完美收官众演员齐聚云南盛典

《锣鼓巷》剧照

《锣鼓巷》北京完美收官众演员齐聚云南盛典

邹俊百、岳红、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北京完美收官的电视剧《锣鼓巷》掀起了一阵不小的“夺宝热潮”。而剧中演员丁志诚、邹俊百甘婷婷岳红、王奎荣齐聚云南精品盛典,俨然成了《锣鼓巷》见面会。从南锣鼓巷到云南,几位演员更是有聊不完的话。

  由云南《精品消费报》举办的“心动耀世,时尚之滇”的创刊庆典暨首届昆明精品明星高尔夫邀请赛请来了众多明星的加盟,而《锣鼓巷》里的众明星齐聚亮相该活动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丁志诚,邹俊百,岳红,甘婷婷,王奎荣齐聚现场不仅引来了大家的注目连演员自己也是意外惊喜。邹俊百表示,之前大家并不知道都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也是到了现场以后才知道《锣鼓巷》里的一家子又聚到了一块儿了。

  说到刚刚在北京播完的《锣鼓巷》,几位演员也是顿时打开了话匣子。大家对辛家少爷邹俊百的坏小子形象记忆犹新。邹俊百自己爆料,“我在飞机上,大家都指着我说,你看这个就是《锣鼓巷》里的那个坏小子。”而在活动现场一向与丁志诚、岳红感情甚好的邹俊百倒是现场“卖”起乖来。一改剧中恶人形象,大谈与丁志诚和岳红的合作经验。

  而云南有望继北京,上海播出《锣鼓巷》,大家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祝福,预祝该剧在云南播出再创新高。邹俊百笑称,“希望云南的观众朋友也能看到辛思德,记住邹俊百。”而丁志诚更是文人气质的给观众拜了个早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