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4》无线热播 韩雨芹再战香港口碑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纪晓岚4》无线热播韩雨芹再战香港口碑佳

《纪晓岚4》韩雨芹扮相清纯

  新浪娱乐讯 上月登陆无线翡翠台黄金档的内地经典剧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首周收视称冠,“铁三角”嬉笑怒骂再度赢得香港观众的青睐,其间,内地新晋女星韩雨芹清纯出镜亦颇合观众口味,更有眼尖观众认出这位古装佳人正是港片《意外》中与任贤齐打情骂俏的女主角。

  近一年来,凭借《大生活》、《相伴》、《铁齿铜牙纪晓岚4》等几部代表作品逐渐崭露头角并迅速赚足人气的内地实力小青衣韩雨芹一身素妆现身《纪晓岚4之笔谈奇案》单元,白衣打扮清秀灵逸、楚楚动人,不仅令乾隆爷为之魂牵梦萦,还博得不少香港观众的认同与喜爱。而就在去年9月,韩雨芹便曾凭借参演寰亚作品《意外》打开香港市场,并与任贤齐、古天乐、叶璇等主创作为演员代表亲赴威尼斯电影节造势,此番再战香港,韩雨芹更赚足口碑。

  上月底与张国立及《纪晓岚4》另一女主角杨千嬅一同赴港出席宣传活动的韩雨芹得到老板亲笔赐字,预祝2010年事业大红。《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今年头炮打响,韩雨芹也赢得事业开门红。据悉,今年由韩雨芹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即将亮相央视,届时,观众将有望一睹这位古装俏佳人的时尚扮相,并领教其优美舞姿,韩雨芹也希望借此递交一份满意答卷,给观众一份全新感觉。

  新年伊始,韩雨芹短暂调整过后也将开始继续工作。新戏已在火热筹备,韩雨芹整装待发,对新角色充满期待与创作热情,希望虎年事业能够蒸蒸日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