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首次联排赵本山还是演《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21  东南快报

  美国多牛,今年不也和我们借钱了/我有童心,现在还没满月/钱重要,面子重要,但媳妇更重要/大爱无疆、大义灭亲,我还大大泡泡糖呢/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说不清道不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长/刨根问底,往祖坟上刨/广告之后更精彩/我境界高,我血压也高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昨天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首次联排,不出意料,众多观众期待的大腕如赵本山王菲、小虎队还 是未在联排中亮相。记者获得了春晚的完整节目单,在节目单中,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是《捐助》,央视为了让它成为春晚的独家小品,特意让《 就差钱》顶替《捐助》上辽宁台春晚,可谓煞费苦心。

  首次联排星光暗淡

  和昨日本报报道的一样,主持人由朱军董卿、张泽群、周涛担任,念贺电的则是欧阳夏丹和任鲁豫。昨日语言类节目只是走走过场,演员上台念一个开头、结尾,导演就忙喊“下一个”。也因为此,昨天春晚语言类节目可谓星光暗淡,仅有郭达蔡明黄宏巩汉林独撑门面。

  毕福剑成救火队员

  最受人关注的赵本山的节目连名字都没有播报,而改成由朱军念了一段串词,朱军说:“去年赵本山很差钱,今年他又怎么样了呢?” 从朱军的串词上来看,似乎赵本山的小品和去年的小品《不差钱》有着很大的关联,极有可能就是何庆魁为赵本山写的《不差钱》续集《就差钱》。不过在记者拿到的春晚节目单中,上面赫然写着《捐助》,知情人士透露,央视领导对《捐助》非常看好,急调毕福剑到沈阳录制《就差钱》,就是为了让《就差钱》顶替《捐助》上辽宁台春晚,让《捐助》成为央视春晚的独家小品。

  看完赵本山就看小虎队

  在节目单中,万众瞩目的王菲第十个出场演唱《传奇》,而刘谦的近景魔术则是排在第14个。有趣的是,通常赵本山的小品都是作为新年钟声敲响前最精彩的节目推出。而今年金越显然不愿意把宝押在赵本山一人身上。在赵本山下场之后,接下来就是小虎队的歌曲串烧。可以说 ,虎年钟声敲响前的节目比往年都要精彩。从昨天现场录制的情况来看,仅仅采用走场的方式,整台晚会的时间跨度就达到了5个小时。知情人士透露:“节目肯定还要砍掉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