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环球春晚”老少皆宜 明星也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0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已录制完成。提起这次“环球春晚”的创意,无论是中国本土明星,还是千里迢迢赶来的外国明星,无不竖起大拇指,赞口不绝。让明星们称赞的不仅仅是晚会“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的主题以及晚会提供的世界文化的交流平台,更重要的是晚会独具特色的节目编排,可以说真正做到了老少皆宜、五洲同乐。明星们各自也都在晚会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节目,甚至碰见了自己的偶像。

  相比海豚音之王维塔斯、《草帽歌》原唱乔山中、“英俊少年”海因切等这些耳熟能详名字,百老汇演员JEREMY的名字略显陌生,然而他出色的表演却为他赢得了一位明星粉丝——中国人气偶像蒲巴甲。蒲巴甲表示,虽然很多节目都很精彩,但JEREMY的《雨中曲》留给他的印象最为深刻。从小就学习踢踏舞的蒲巴甲透露,本来他对自己的踢踏舞步很是骄傲,但JEREMY的演出让他惊叹,尤其是JEREMY边舞边唱,却能保证唱和跳都很出色,让人敬佩不已。

  与蒲巴甲不同,另一位中国人气偶像俞灏明倾心于俄罗斯著名舞蹈团柯斯洛玛。作为一个80后,俞灏明对于曾红极一时的乔山中和海因切并不熟悉,但是柯斯洛玛舞蹈团气势宏大、颇具民族特色的舞蹈给他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俞灏明表示,自己被舞蹈表演所带来的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深深感染,感到“环球春晚”既是一个国际舞台,又体现了很多不同民族的特点,能在这里演出让他感到很骄傲。

  赵本山的爱徒田娃可能是众多明星中最幸运的一位。机智幽默的他说在“环球春晚”彩排的时候遇了自己的偶像维塔斯,这次偶遇让他激动不已。当记者问他有没有和偶像打招呼时,田娃幽默的说道:“没有,我怕他打我,因为我唱得比他好。”据悉,田娃在“环球春晚”上要模仿多位明星,而自己的偶像维塔斯就是其中一位,不知这句“我唱的比他好”只是田娃的说笑还是他的真心话,我们只能到大年初二的晚会上一探究竟了。

  在“环球春晚”的演员中,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群体,就是来自美国的瑞恩一家。说他们特别,是因为他们是真正的一家人,母亲带着7位可爱的孩子上场表演,将为观众带来一首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插曲。而唯一不上场的父亲,也在台下当起了啦啦队,为家人呐喊助威。与正值中年的中国人不同,这位来自美国的瑞恩先生,虽也是人到中年,却从没听过《草帽歌》等风靡中国的经典老歌,但他却对第一次见面的日本歌手乔山中先生赞赏不已。因为乔山中那深情的演唱,虽然语言不同,对于歌曲表达的意思也并不了解,但是他依然被深深的感动了。也许这就是“环球春晚”的魅力所在,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是大家用歌声和舞蹈传递着自己的情感,亲如一家。

  “环球春晚”不仅仅是东西方文化交汇的舞台,也是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舞台,“牵手世界,欢动五洲”,相信在大年初二的晚上19:40,“环球春晚”一定可以为广大中国观众献上一场令人难忘的具有国际特色的文化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