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名导明星辉映欢乐汇 史可龚朝献唱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史可出席导演协会活动 史可出席导演协会活动
史可和龚朝登台献唱 史可和龚朝登台献唱
史可与龚朝走红毯 史可与龚朝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100多位导演、300多位演员欢聚一堂,捧场献艺,庆祝导演家协会成立。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你是我兄弟》的华谊女星史可,在拍戏间隙也赶来参与此次盛会,并与龚朝导演一同登台献唱歌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平常隐在幕后的导演们,在自己的年会典礼上以群体形象与观众见面。在强大导演阵容的吸引下,众多影视明星、歌星也盛装亮相。史可作为表演嘉宾与龚朝导演共同出现在红地毯上并现场合唱了一曲《我爱的人一生幸福》,专业水准的演唱和大气的台风,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将整场活动掀起一个高潮。

  当天晚会的节目,不仅有经典电视剧插曲原唱献唱、经典电视剧片段精彩再现等表演,更有明星导名导、明星导演对唱、导演小快板等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据悉,本次的欢乐汇将在春节期间于天津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