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瑶虎年变身主持 助阵广西卫视春晚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9:19  新浪娱乐
张瑶虎年变身主持助阵广西卫视春晚人气爆棚

张瑶(左)助阵广西卫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歌手张瑶不仅忙着备战全新音乐专辑,还多次尝试跨界主持,晋升为“全能优质艺人”。日前张瑶再次获邀主持2010年广西卫视春节晚会,在晚会的录制过程中张瑶不仅在开场以一曲悠扬的山歌收获了满堂喝彩,而且在整个过程中张瑶凭借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快速的临场应变为自己赢得了极高的人气。

  以“虎跃龙腾八桂春”为主题的2010年广西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近日在星光影视城录制完毕,知名歌手张瑶凭借着极高的人气和备受认可的主持功底而获邀助阵广西春晚,与关凌、周炜、任东霖一同挑起了主持的重任。当天,一身枚红色裙装出场的张瑶美丽动人,在迎合虎年开门红主题的前提下,成功凸显了自身的魅力。晚会开场,张瑶同搭档一起献唱了具有广西地方特色的山歌,迅速点燃了全场的热闹气氛,而身为职业歌手的张瑶更是凭借清亮的音色而收获了满堂喝彩。

  在整台晚会中,张瑶的主持风格亲和又不失幽默,巧妙地带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功力丝毫不亚于专业主持人。一直以来歌曲佳作不断的张瑶近来不仅全力备战新专辑,还频繁尝试跨界主持,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张瑶也表示自己十分喜爱主持,在专注做好音乐的前提下,还将不断尝试主持不同类型的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